抹黑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166更新时间:22/07/18 12:24:28
一番**过后,安叶缎满足的扑在月溪龄的身上,一双朦胧的媚眼流转不休。大文学“陛下……”安叶缎娇声到,看着月溪龄那偏灰色的眸子心下闪过一丝狠笑。

“皇后,何事?”月溪龄一只手捏住安叶缎上半身傲人的浑圆,一双灰色的眸子看不出喜怒。或者说,那双眸子,早在当初在街上看见安叶缎时,就已经失去了意识。

“前皇后离开不久,您就又册封了两位皇后,您难道不觉得愧对她嘛?”

月溪龄勾起一抹笑容,手上的力道更大了,安叶缎不由得口申口今出声。“訾睆?”安叶缎点点头。

“呵……”月溪龄转过身,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随着声线划出一抹迷人的弧度,“那般淫荡的女子,不配做我唯睆的皇后。大文学这个国家,更不配为她重新命名。”

于是,月溪龄传令下去,把唯睆改名成唯缎。

“哼……”看着月溪龄渐渐染上一层欲色的眸子,安叶缎轻哼一声,媚眼对着那俊美的脸没有一丝着迷。

===========

“小睆,你是不是该好好解释一下。”尹寞曛一手敲着桌子,斜睨着站在訾睆身旁的洛彻寒。

訾睆抿着嘴巴,尽可能的做出一个粉可怜粉可怜的表情:“亲耐的小熏熏,真的是这个家伙死缠烂打粘着我的!小熏熏,乃要相信我坚定的意志,以及一心爱着你的坚贞啊!”

说的那是鸡冻无比,訾睆自以为这就是传说中的真情暴露。大文学

可惜,以尹寞曛的智商,还不相信訾睆的这番说辞。

他在心里粉纠结粉纠结的琢磨着:这个男的看上去长的人模狗样的,怎么这脑子就是出问题呢?粘着小睆?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像是小睆死皮赖脸缠着他呢?

訾睆不知晓尹寞曛的心思,当下就捏捏洛彻寒的手臂,用眼神示意他:若是你想保证我的人身安全,首先就要配合我!

洛彻寒不以为然的看看訾睆,心下的恶作剧因子顿起。

他美眸一底,没多久肩膀就开始抽搭起来。小模样看不真切,总之看着那抽动的小肩膀就能让人感觉是訾睆这个狼外婆在玷污人家良家妇男。

“呜呜呜……”靠之,訾睆这才发现洛彻寒那装模作样的肩膀正一抽一抽的,连哭声都装的那么悲戚。

“小睆……”尹寞曛的眸子一下子就锁定在訾睆身上,也变的愈发犀利起来。看看看看,他就说了,一定是小睆狼性大发,这下好了,人家都……

“姑娘,您说话要凭良心啊……”洛彻寒开始一抽一抽的诉说自己悲惨的命运,诉说着一只祖国的花朵被摧残的命运。

“我……”说话怎么不凭良心了?你说话凭下良心好不好?!话没说完,就被洛彻寒变相的捂住了她的嘴巴。“姑娘您方才在那后山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啊哈?!都到后山上去了?!尹寞曛的眸子继续眯起,危险的前兆,訾睆怕怕的看着尹寞曛,想让洛彻寒那个落井下石的娃闭嘴,却又被尹寞曛狠狠的瞪了一眼。于是乎,訾睆向后缩了缩脖子,顺便向后抬了抬腿,再顺便向后移动了几步……

叹,今天碰到电脑台鸡冻了,P了一下午的图,拍我吧=

明天可能会恢复《妃来横祸》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