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能敌的演技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286更新时间:22/07/18 12:24:28
顺便又向后移动了几步,再顺便不停的向后移动着步子……

“小睆这是想去哪啊?”尹寞曛再一次危险的眯起双眼,眸子里闪动着某些不明的神色。大文学

见此,洛彻寒用袖子挡住自己掩饰不住的笑意,面上却是做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姑娘……您明明轻薄了人家……还说要对人家不离不弃,陪人家看日出日落一直到天荒地老……如今……这才多久……姑娘就要抛弃人家了吗?”

“靠!”訾睆气的一跺脚,鬼跟他天荒地老!刚想开口辩解,訾睆瞥见尹寞曛犀利的眸子,显然是要准备在晚上对她实施“严刑拷打”了。

訾睆又瞥见洛彻寒的肩膀在那里不停的抖啊抖抖啊抖,訾睆双眸一眯,就朝着洛彻寒吼去:“我说,你没事装什么装?”訾睆在心里就已经认定了洛彻寒是在演戏,既然是演戏,也该点到为止吧。

不过某人可不这么认为……

洛彻寒抬起伤心欲绝的眸子,里面居然真的噙满了泪水!!!

訾睆惊悚了。

她觉得她已经在风中华丽丽的凌乱了。

从来没有想过,一个害了她一辈子的男人,居然可以做到想哭就哭,想装嫩就装嫩。这个人的功力,绝对已经练到了一种惊人的程度。

“姑娘……”又是一声近乎胆肝肠断的呼唤,訾睆愣在那里没有动。大文学然后她求助的眸子看向怒火中烧的尹寞曛,在触及那不可抑制的愤意中,她看向了洛彻寒,嘴巴里艰难的吐出两个字:“操尼玛……”

好吧,这是三个字。

(某睆:乃们不要追究这到底是几个字了,因为……它不重要好不好?!!!)

其实看多了小说的娃应该可以发现,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装晕是最好的推脱办法。不过,有人在訾睆两眼一翻之前已经华丽丽的晕倒了。而且尹寞曛还接住了他,然后尹寞曛的眸子突然变的很深长,很久远的样子。訾睆又一次惊悚了……

入夜。

訾睆百无聊赖的望天,黑黑的夜幕,拉回她的思念。这么多天不见,不知道寒狱他们怎么样了呢……

“嘭”的一声又打断了訾睆好不容易凝聚起来的不惧。

訾睆皱着眉,一脸纠结的转头。然后看见尹寞曛同样一脸纠结的看着她。

再然后,尹寞曛脸上纠结的表情不见了,取而代之一种极度阴险加奸诈的银笑。訾睆看着尹寞曛逼近的身形,身子不住的向后靠,顺便捂住了胸。

“小熏熏,乃要听我解释。乃看我像是那种喜欢到处拈花惹草的娃吗?乃看我在现代不是也是名声好好的吗?乃不要靠那么近撒,这样的话我们之间的空气会变的很稀薄的,空气一稀薄我们容易产生高原反应的。大文学这样是不好的,再说……”尹寞曛一个眼神抛过去,訾睆怕怕的止住了她的长篇废话。然后顺便弱弱的问了一句:“那个贱男还好吧?”

不说还好,一个“贱男”突然让尹寞曛的眸子染上了层层火气。

尹寞曛突然按倒她在桌上,他的双臂圈住身下的訾睆,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訾睆。

訾睆被吓了一跳。可是事实上尹寞曛接下来的话才更让她被吓了一跳……

“你……应该对他负责的。”似是喃喃低语,不过着实让訾睆的心漏跳了半拍。

什么情况?

火星撞地球了?(某倾:是彗星吧……)

“哎……”尹寞曛突然重重的叹了一声,然后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一手无力的抚额,“你不知道,你已经毁了他了。他的坚贞和清白……都丧失在了你的狼性之中!”一句话,突然就针对起訾睆来。可是她很无辜的好不好?!她不过是做了洛彻寒那厮的炮灰啊啊啊,炮灰啊啊。

还有啊,洛彻寒那种男人,纯一种马,早在13岁就那啥啥了,还等的到她来那啥啥吗?

“如果你不对他负责,他会死掉的……”尹寞曛悲痛的看着訾睆,然后訾睆无力的抚额,开始跟他解释道。“……现在懂了吧,他根本就是在演戏骗你,当然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耍我。”

等到訾睆一通解释之后,尹寞曛依然半信半疑:“可是一个男人怎么会说哭就哭?说死就死?”

“啊哈?”訾睆继续无力的抚额,“那请问尹寞曛筒子他现在死了吗?”

尹寞曛嘟起嘴吧摇头。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厮突然冒冒失失的跑进来,上气不接下气到:“王爷不好了,那个公子要上吊了!!!”

于是乎,尹寞曛机械的转头,对着訾睆一阵“曾小贤”式傻笑。【导演:卡,怎么回事?!女猪穿过去的时候寒沫倾乃看了爱情公寓吗?!】好吧,乃们可以想象就是那种小贤式笑容。

于是乎,訾睆机械的转头,她欲哭无泪啊啊啊啊啊!

“你们让开,让我死了算了!”还没进去,就听见洛彻寒一阵咆哮哥式的鬼吼。其实訾睆真的很想冲进去骂他一顿:“你TM的是琼瑶剧看多了是吧?不是,主要是你看多了就看多了,你没事抄袭我的台词干什么?!”(某倾:关于这句话,女猪版请看第50章《一哭二闹三上吊》~)

“公子,您不要想不开啊。”

“是啊是啊公子,您千万别为了訾睆那样的女人去死啊……”

“对啊公子,世界上好的女人千千万,那样的女人您何必太在意呢?”

靠之,连这些下人们说的话都和当初她上吊的时候差不多!

这什么世道啊啊啊啊?!

“靠之,你闹够了没有?”

訾睆终于火大的踹开了门,不经意间,瞥见洛彻寒眼角一闪而过的奸笑。哼,她就知道,洛彻寒绝对是装的,看吧。

“呜呜呜……”似乎是察觉到訾睆的发现,洛彻寒突然开始嘤嘤的哭了起来。于是乎,訾睆第三次惊悚了。难道说,洛彻寒真的不是装的?

“你表哭撒……”从来没见过他哭,真是感觉怪怪的说。

“对我负责,不然我就死在这里!”如此明显的威胁,訾睆当然不想理会,可是,看见洛彻寒居然真的把脖子伸进那方白绫中,訾睆很没出息的低头了。

不要说没出息这么不好听撒,其实她自我安慰的是如果洛彻寒死了,他当初答应她要保证她的人身安全的。

洛彻寒到底喜欢喜欢小睆,这是个粉纠结的问题哦~

反正洛彻寒这娃收是收进来了,而且还是如此狗血的。但是这个感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