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相见,分外眼红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033更新时间:22/07/18 12:24:29
自从上次被洛彻寒摆了一道,顺便收了他之后,尹寞曛突然和他走的特别近。就像……当初南宫羽和绝陌依一样。然后訾睆就华丽丽的惊悚了。

这一天,尹寞曛上朝去了,王府里只有洛彻寒和訾睆两个人。

訾睆斜睨着洛彻寒,她就是搞不懂了,他对她明明木有感觉,为什么还要设计让她收了他?若是说保护她的人身安全,那有很多种方法,为何非要弄的他们两现在这般如此尴尬呢?

呵,她訾睆可不会去想到洛彻寒突然爱上她了。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王妃王妃……”下人匆匆忙忙的跑进大厅来。訾睆听到这个称呼再一次无语的抚额。要说尹寞曛家的下人真是一个比一个精,一个比一个八卦。她这还没进门呢,这些娃子就一口一个“王妃”喊的比娘亲还顺溜。

“什么事?”这个下人能这么匆忙的跑进来,肯定是有事啦。而且,这个时候也不是追究这个称呼的时候。“有人强烈要求见您。”訾睆听罢,挑挑眉:“可是王爷的熟人?你可认识?来者多少?”

“回王妃的话,共四位男子和一位女子。”下人拱手,顿了顿,“小人并不认识。看样子好像也并非王爷的熟人。”

訾睆托着脑袋,四男一女。让她想想……

寒狱,绝陌依,流月倾,南宫羽,安叶尘……这是五男啊。

若是四男,那又会是谁?还有那那“一女”会是谁?

訾睆抬眼看了看洛彻寒,只见他闭着眸子,不曾理会。

突然,洛彻寒微微启唇:“我闻到了人妖的味道……”

訾睆刚想说“那不是你自己的味道吗?”,猛然反应过来,这人妖……

“领我去看看吧。”訾睆一挥手,便随着下人去了。、

大门口。

“喂,小爷我都说过了,你们所谓的王妃是小爷的女人,你们这些人再不放小爷进去的话,小心小爷让尹寞曛来咬你们!”老远就听见那个“人妖”的声音,依然是那么嚣张。好吧,洛彻寒的鼻子还真不是一般的灵。果然……是人妖。

訾睆看着那叉着腰摆着兰花指,正数落着守卫的妖媚男子,心下一阵钝痛。

倾哥哥……

“寒狱!”一眼便看见了那温润如玉的面容,寒狱的嘴角噙起一抹邪笑。訾睆飞一般的就扑进了他的怀里,感受到那一如既往的温暖,訾睆留恋的蹭了蹭。

绝陌依摇着扇子,挑着眉阴阳怪气道:“哎哟,有了男人不要男人了。”

訾睆心下无语,也附赠了一个拥抱给绝陌依。

“南宫羽?你也来了啊。”訾睆友好的打着招呼,心下顿生疑惑:王爷能做到南宫羽这样闲,正是不容易。

“兰绮!”訾睆这才注意到一边负手而立的兰绮,直接就跳离绝陌依的身边扑了上去。兰绮挑眉,稳稳的接住了訾睆。抱着兰绮软软的身子,訾睆一顿狂亲:“兰绮,我想死你了!”

说着,又开始一顿狂啃。

寒狱和绝陌依的脸色黑线浮现,看来他们的地位还不如一个丫鬟。

流月倾捏紧拳头,一双眸子染上怒色。他居然被睆儿54了!还是那种华丽丽的54!

他才是睆儿第一个遇见的男人,怎么可以这样?!

睆儿连南宫羽她都打了招呼,居然也不鸟自己!

訾睆正乐呵呵的招呼着众人进府,心里想着,若是倾哥哥不来她应该会更高兴的。

忽略一帮目瞪口呆的下人们,訾睆为避免悠悠众口:“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你们不要乱想。”

訾睆好心解释着,但是在看见那些下人一脸“王妃,不用解释了,我们都懂~”的眼神之后,訾睆知道她“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她相信,不出一天,她就会被传成“朝三暮四、男人一坨”的荡妇了。

好吧,她要淡定。

訾睆乐呵呵的招呼着众人,第N次54流月倾。

流月倾终于没有沉下气,他一手推开訾睆怀中的兰绮,就顺手把訾睆夺了过来。

訾睆挣扎着,天知道她现在真的很不想很不想看见流月倾!

周围看着这劲爆的一幕,又泛滥起一阵“哎哟~~”“啧啧啧~~”的声音。訾睆知道这次她的名声是毁定了。

挣脱不开,訾睆只好用嘴上功夫了。咳咳,莫要想歪。

“流公子,您的安叶缎呢?您这样抛下一个姑娘家来和本小姐卿卿我我,您老的良心过的去吗?”

訾睆特地加重了“您老”这个词,也意在提醒他莫要老牛吃嫩草。

流月倾不管訾睆,随口扔出一句:“那女人早走了。”

“什么?走……”了字还没出口,流月倾火急火燎的唇已经印了上去。

又是一番辗转,訾睆的脸瞬间红透。

因为她很清楚的又听见了那“哎哟~~”的声音。訾睆斜着眼睛向外看了看,这才发现兰绮和寒狱绝陌依他们也在那里挑着眉毛看热闹!更主要的是,訾睆看着那多了一圈的丫鬟和护卫们,她真的很想让谁一巴掌拍死他!她敢肯定,这下子,全九王府的筒子们(除了洛彻寒),都来了!!!

她亲爱的坚贞啊啊啊!名声啊!

看出了訾睆的极不认真,流月倾不爽了。

他一手按住訾睆的后脑,伸出灵巧的长舌在她嘴里攻城掠池。

晕了,真的晕了。

不是被吻晕,是被吓晕的。

突然,一声蓦的声音传来:“啧啧,果然是人妖的味道……”

洛彻寒!

他不好好待在大厅里出来干什么?看热闹啊?!

不出所料,流月倾放开了訾睆,挑着眉毛看着洛彻寒。一手象征性的放在訾睆胸前,一脸的挑衅:“你说谁人妖呢?怎么,一千年了你还没死?!”

果然,人妖相见分外眼红。

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