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个乱字了得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963更新时间:22/07/18 12:24:29
“你不是也没死吗。”面对流月倾的挑衅,洛彻寒没有加以理会。想起他在这些下人们眼中的形象,洛彻寒的眼眶突然就噙满了泪水。

“訾姑娘……”

第一次听见有人叫她訾姑娘,訾睆的眉毛挑了挑。想不到听他这样喊居然这样别扭。就像是在说“纸姑娘”一样,怪怪的。

訾睆知道洛彻寒又要开始演戏了,这次,她可以考虑好好配合一下。

“洛公子……”喊的那是一个凄婉哀怨啊,为了更好的营造气氛,訾睆忙在自己大腿上狠狠的揪了一把,然后眼泪就哗啦啦的流下来了。

好吧,没有掌握好力道,连流泪的前戏都直接PASS了。

流月倾冷着一双眸子,以他结识洛彻寒这么多年来看,他一定是在演戏。这样甚好,他也配合一下。

此时家丁们已经把訾睆他们给包围了起来,九王府上百年难得一见的好戏,不容错过啊!

顺便,寒狱他们也混进了家丁中乐呵呵的看戏。

“睆儿……”正说着,流月倾的眼泪已经先洛彻寒一步掉落下来。眼泪砸在地板上的声音分外清晰。洛彻寒的唇角勾起一抹笑意,呵,这下有演头了。

“啊哈?”突然被点到名,訾睆第一次看见流月倾哭,心下也漏跳了一拍。

“呜呜呜……”流月倾直接就扑进訾睆的怀里,声音那叫一个凄婉哀怨啊,“睆儿……我对不起你。”

家丁们一个个顿时瞪大了眼睛,有些人甚至搬出了椅子,咬着苹果,翘着二郎腿起来。

訾睆无语了,顺带惊悚了。

“睆儿……我等了你十年,可是你却一直迟迟不来见我。一怒之下我喝醉了酒,当晚,我就被一个女人给……给……呜呜呜呜……”靠,这样都行?

訾睆一瞬间又变成了一个负心汉。

前几天,她才被洛彻寒诬蔑称“逼迫美男屈服在自己的狼性之下”的悍女。

今天,她又被流月倾诬蔑称“抛弃情人十载”的负心汉。

她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似乎是嫌弃场面不够乱,洛彻寒也开始哭了起来。

两个人的声音混合在一起,犹如仙乐一般美妙,让訾睆又生不起气来。

“什么事都围在这里?!”尹寞曛冷冷的声音传来,訾睆心下一惊,抬脚就往外钻去。

“睆儿,你去哪啊?”流月倾一声佯装惊讶的大呼,訾睆暗叹不好。

好不容易钻出了人群,一抬眼就看见尹寞曛阴恻恻的笑脸:“小睆这是去哪儿啊?”

刚才心情不好,一下子的灵感全没兴趣了=

好吧,我发现我的脾气又变差了。

表示,最近想去男频发展了~顺便也去校园混几个读者回来玩玩~

推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