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刺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992更新时间:22/07/18 12:24:29
“你说……你带了一群狼回家,我该怎么罚你好呢……”尹寞曛蹲下身子,一手捏起訾睆的下巴。那双痞痞的眸子中夹杂着一丝若有似无的哀怨,訾睆知道,这下……她完了。

秉着沉默是金的原则,訾睆扬起骄傲的小下巴,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看着尹寞曛。

二话不说,尹寞曛抱起訾睆就大步流星的朝着房间走去。

訾睆看着尹寞曛危险的眸子,开始大嚷起来:“寒狱,救命啊!绝陌依救命啊!兰绮救命啊!嗷嗷嗷,尹寞曛要杀人啦啦啦!”訾睆一阵扑腾,彻底把尹寞曛给惹火了。

他狠狠的在訾睆腰间揪了一把,訾睆一下子被吓的闭嘴了。

“这才乖。”就在离房间只差一步之遥时,洛彻寒和流月倾放大的脸突然就显现在他们面前。

“尹寞曛你这是作甚?”流月倾堵在门前,寒狱和绝陌依也飞身上前,作势就要抢走訾睆。

“我的王妃领了一坨狼来,自然需要本王好好惩罚一番日后才会长点记性!”靠,寒狱暗骂一声。又是这个“坨”字!他们这坨人就不会换一个量词用吗?!比如说一只=

“鬼才要接受乃的惩罚。”訾睆冷哼一声,跳下了尹寞曛的怀抱。

可是这个时候,没有一个人鸟她。

尹寞曛看着流月倾他们咄咄逼人的气势,终于放下架子和他们商量起来:“这样吧,我大度一点。现在小睆先交给我,今晚就给你,明天……”

靠之!

訾睆瞪大了眼睛,当她是什么?东西吗?

她可不是东西!(某倾:=)

思及此,訾睆猫着腰,还是觉得在外面比较安全。至少,外面的狼比较好对付。

拉着兰绮,訾睆一顿狂跑。根本不理会后面那些男人们的呼声。

切,回去?!笑话。怎么也得玩够了再走。

“小姐……”兰绮拽着訾睆,一双凤眸中闪着不明的光泽。

“怎么了?”訾睆没有仔细留意,随口问了一句。如今她们已经在九王府外了,她可不想马上再回去面对那些人。

“我们……”犹豫了许久,兰绮低垂下头问道,“……去哪里?”

“哦,你原来是担心这个啊。”訾睆漫不经心的看着街边上的摊位,她的眼睛一下子就被一边捏泥人的摊子给吸引了。

电视剧里女主一般都会给男主一个相似的泥人作为定情信物什么的。可是,她身边没有男主。叹,她訾睆的男主,又在哪里呢?

(某倾:在九王府里,有一坨~某睆:=葛文!)

“老板,能给我们捏一个吗?”訾睆没有直接回答兰奇的问题。

捏泥人的老板抬眼看了看訾睆,觉得这姑娘天人之姿,心下一阵喜欢,便道:“姑娘,看你面相带福气,不如我捏两个泥人送你怎么样?”

訾睆一下子就怔住了,虽然她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但是有便宜不占白不占。

她点点头,心下对着这老板又多看了几眼。

掌心有茧,她不觉得捏泥人多年那个茧会跑到掌心去。按常理来说,应该是拿剑所致。也就是,练武之人。

訾睆笑着站在一边,那个老板还算是熟练,一下子就捏好了泥人。

仔细看,还有几番形似。不过,不是神似。

“呐,兰绮,送给你的。”訾睆笑着把自己的那个泥人给了兰绮,然后在兰绮惊讶的目光下拿走了兰绮的那个泥人。“小姐……”你拿反了。

知道兰绮心里想着什么,訾睆笑笑:“我有你的模样的泥人,这样,如果你离开了我就可以睹物思情了。至少,不会那么想你。你拿着我的模样的泥人,也不会太想我撒。”

訾睆猥琐的挑眉,兰绮的眸子里闪动着一丝晶莹。

“小姐,如果……兰绮真的走了,您真的会想兰绮吗?”訾睆抿着唇,想也没想的点了头:“当然,你是我姐妹嘛。”

“姐妹……”呢喃着这两个字,兰绮有些入神。入神到那个捏泥人的老板眸色一变都没有察觉。

“哼。”那个方才还和蔼可亲的老板冷哼一声,刷的一声就从泥人架底下抽出一把软剑。

“兰绮,小心!”明明是冲着訾睆的方向来的,可是訾睆一闪身,抱着兰绮躲过了那一剑。

“你果然是个练家子。”訾睆不会武功,保命的话相当吃力。更别说还保护着一个兰绮了。

“小姐……”兰绮的话突然浮现几丝愧意,几丝感动。

那个老板又冷哼一声:“九王妃,我劝你还是乖乖束手就擒比较好。刀剑无眼,伤了你我无法向上头交代。其实,只要你乖乖的跟着我走一趟,何必我们如此僵着呢。”

訾睆没有回话,她现在的希望全在兰绮身上了。寒狱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是高手,兰绮也不例外。

兰绮果然没有辜负訾睆的一番期望,她揽住訾睆的腰,旋身至一旁的屋顶上。

冷冷的睨着下面的那个泥人老板。

眼见着兰绮突然扔下了个什么东西下去,那个泥人老板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它。看样子像是一个牌子。不过太远了,訾睆没有瞧清楚。

泥人老板拿着那个东东看了看,狠狠的瞪了兰绮和訾睆一眼之后,就撒了一些白粉至屋顶。

訾睆知道他是不打算上来跟他们斗了。

“快,捂住鼻子!”兰绮大喊一声,可惜訾睆已经洗了一些进去。一瞬间,訾睆觉得脑子一嗡,就晕在了兰绮的怀里。

纠结啊……我想去混男频嗷嗷嗷。

昨天看了一部小说,看到我想哭。

要忽略里面的人名和作者的文笔,

还要忍受有奸情没激情的内容。

=实在是极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