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你为后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1010更新时间:22/07/18 12:24:30
九王府。

“快来人,快来人!”兰绮抱着訾睆昏昏沉沉的进了九王府。不得不说……小睆你该减肥了。

一声大喊,所有人都跑出屋外。在看见訾睆那要死不活的样子时众人都吃了一惊。

流月倾一把推开兰绮,狠狠的瞪了她一样之后,开始细心的给她号脉。

“怎么样?”尹寞曛也着急的问道。“无碍。”流月倾放下訾睆的手,拉着兰绮到一边的角落上,“怎么会这样?”

兰绮低着头,看不见表情。

良久,她轻轻说:“我们在大街上被行刺了。”

流月倾知道兰绮有所隐瞒,也没有多想。

兰绮看着流月倾的背影,唇边扯出一抹无奈。

她掏出怀里的那个泥人:小睆……

============

“陛下,您日夜留宿臣妾这里,早朝不用上了?”安叶缎抚摸着月溪龄的胸膛,眸子里看不出一丝贪恋。

“爱妃,朕已经找到人可以管理唯缎了。”月溪龄二话不说,就分开安叶缎的双T,分身沉了下去。

============

“呃……”一天之后,訾睆终于幽幽转醒。她捂着沉沉的脑袋,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情想不起来了。

昨天她被围堵,然后就拉着兰绮出了九王府。

再然后,她看见一个捏泥人的老板。那个老板是个练家子,兰绮救了她。

可是,兰绮好像并没有直接和那个老板动手,怎么那个老板就放过他们了呢?

对了,她好像还吸入了一些白粉。身体上并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訾睆也没有多想。

这时,一个熟悉的面容突然出现在訾睆跟前。

“尹丞域?”訾睆挑着一边眉毛,这个日理万机的皇帝陛下,怎么看起来这么闲呢?

“是朕。”尹丞域大大方方的坐在訾睆身边,于是本来就不大的小床突然没有多少空间。稀薄的空气弥漫着一种暧昧的气息。訾睆不自在的看天。

“你怎么来了?”訾睆问道。心里巴不得这个皇帝快走快走。可惜尹丞域的屁股跟黏住了似得,在接受到她那无比期待的目光时依然一动不动。

“朕为什么不能来?”

尹丞域又挪了挪,这样他离訾睆就更近了。

訾睆奇怪的看着尹丞域,尹丞域也挑眉看着她。

突然,尹丞域猝不及防的压住了訾睆,他双手圈住她。一双眸子一下子就溢满了深情:“你很对朕的胃口,朕想立你为后了。”

訾睆的脑袋一下子休克了。

“呵呵呵呵……”訾睆在他的身下皮笑肉不笑,“我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

不得不说,尹丞域是一个很直接的人。危险中带点霸道。

“为什么?”尹丞域的唇还没有落下来,外面突然一阵骚动。

“心妤!!!!”

嗷嗷嗷,被骂了。

下了,明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