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蛊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179更新时间:22/07/18 12:24:30
这是尹丞域第一次如此温柔的吻訾睆。

他小心翼翼的撬开訾睆的贝齿,一条灵巧的舌头轻盈的舞动着,在她的唇里攻城掠池,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的细吻,让訾睆感觉有些酥酥麻麻的。

可是她訾睆不是一个没有原则的人。如果对于男人她都来者不拒,那她跟那些卖淫的女人还有什么两样?虽然尹丞域也算是认识,而且还度过了错误的一夜,可是,他,不在她的范围之内。

訾睆拼命推开尹丞域,可是身上的男人却仿佛没有察觉一般不为所动。

听着外面那焦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訾睆知道是安叶尘来了。她不想再让他误会一次,于是訾睆伸出脚用力的朝着尹丞域的下档踢去。

但是尹丞域早已洞悉訾睆的用意,于是乎……

在安叶尘满心欢喜的推开门之后,他看到的便是訾睆正在“深情”的和尹丞域拥吻。

“嗡”的一声,感觉脑袋好像都要炸掉了。

“心妤……”安叶尘一声不可置信的呼唤,訾睆内心里的内疚更深了。

她的余光一飘,刚想推开尹丞域跟安叶尘解释些什么,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映入她的眼帘。

——柳叶。

“小叶子……”“妤儿……”

几乎是同一时间,两人抿着唇,眼里闪动着若隐若现的泪光。

訾睆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尹丞域,然后很潇洒的扑倒了柳叶。訾睆对着柳叶就是一阵狂亲,外加狂啃。

真的……真的很久了。

久到连她自己也不曾察觉,原来,竟是有这么久没有见到她了么。

小叶子,你可知我有多想你?

訾睆安静的把头埋在柳叶的颈窝里,柳叶伸出手也很安静的抱着她。

如果忽略她们两都是女的,而且都躺在地上的话,这幅画面应该还是很甜蜜很有爱的。

尹丞域看着訾睆和柳叶,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她那么想要逃脱自己,原来就是为了一个丫鬟?!不说他是一个皇帝,他还和訾睆有过那种关系,而她居然还……

安叶尘看着訾睆和柳叶,心里一阵鸡冻。他就知道啊,他就知道啊!他就知道带着柳叶来的话心妤会高兴的,没准心妤一高兴就把其他的男人都给甩了,然后就……

好吧,我承认,这两个男人一个个心怀鬼胎。

尹丞域看訾睆有着死赖在柳叶身上不动的趋势,起身就要拉着她起来。

“小叶子,你瘦了……”訾睆深情款款的摸着柳叶的小脸,叹,摸了这么多女人,还是小叶子的脸光滑啊。

如此煽情的场景,偏偏柳叶也很深情的对着訾睆说:“妤儿,我胖了。”

……

午饭。

“如今所有人都已经到了,兰绮,柳叶,一个不少。”訾睆站起身,无比鸡冻的敬了所有人一杯酒。注意,是酒!

然后所有人也都回敬了訾睆。

流月倾是鸡冻的,如今睆儿如此心平气和的,证明她原谅他了。

安叶尘是鸡冻的,如今心妤如此兴奋,都是因为他带了柳叶来啊,那他的福利就……

尹寞曛是委屈的,好不容易只有他一个人,现在所有人都到齐了,靠,不服!

好吧,事实证明,这些人也没有到齐。

因为还差一个墨含蒴。

然后,就在訾睆杯沿再触唇的时候,墨含蒴的身影直接落在了訾睆身边。深情款款:“小睆,我来迟了。”

对于这个多出来的男人,其他人只能很不爽的挑眉:你不来会更好,毕竟,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某倾:=)

一顿饭下来,訾睆第一次觉得头晕晕的,可是,她不是那种不胜酒力的人啊。

怎么会这样呢?

訾睆捂着脑袋,感觉天旋地转了一般晕眩。身体里仿佛有一股力量在打转,忽冷忽热,好像心脏要跳出身体了一样难受。怎么会这样?!

訾睆的眼皮顿时感觉到有千万重压着她一样,好……难受……

她吃力的睁开眼睛,才发现,不只她,其他碰过那酒水的人也都一样晃着脑袋晕乎乎的样子。

若是她不晕的话,她肯定要笑话安叶尘和墨含蒴了。他们两个晃的最严重,同时也最滑稽。

尹寞曛就直接倒了过去。

好累……

訾睆眼皮一耷,身体也软绵绵的昏了过去。

整顿饭下来,可以说所有的人都碰了酒水。可是只有洛彻寒和流月倾两人没有晕过去。

洛彻寒和流月倾对视一眼,一个个便俯下身来检查着所有人的症状。

只见尹寞曛他们的手臂上顿时青筋爆现,眼角浮现黑色的血渍。流月倾慌忙从怀里掏出一颗丹药塞入众人的嘴里。

洛彻寒皱着眉头在一旁,不知在想什么。

流月倾也起身,叹息了一声:“居然如此狠毒。”

“是啊。”洛彻寒环着胸,一双漂亮的眸子看向天际,一副仙风道骨的模样,“修罗殿的人……为何要对付我们?”

“天知道。”流月倾指指天,然后努努嘴,一脸的不可置信,“搞不懂,他们居然连蛇蛊都拿出来了。我们……有这么可恶么?”

相信如果訾睆是清醒的,她一定会被吓死。

蛇蛊?!什么概念?

那就是江湖上最恐怖的东西。没有“之一”。

蛇蛊被所有江湖中人评选成最恐怖的东西。尤其是子蛊。

母蛊和子蛊是不分开的,中了母蛊的人就有可能中子蛊。中了子蛊的人,必须要杀死九个自己至亲至爱的人,一直到没有心为止。然后,孤独的死去。

传闻子蛊的解法就是取一瓢下蛊人鲜活的血,可是,也只是传闻。

修罗殿如此著名,就是以蛇蛊和那个女人为名的。那个女人,是第一个会研制蛇蛊的人。

而九王府在场的人,便是中了蛇蛊的母蛊。

母蛊倒还好,只是一些身体上的伤害。可是,中了母蛊就意味着会带来子蛊。子蛊的恐怖程度,是难以想象的。流月倾和洛彻寒回想着午饭上他们所食用过的东西。

——酒水!

只有酒水,是所有的人都碰过的。

表示,今天心情特别好~

筒子们抱抱~

咳咳,看文的娃不准霸王哦,要记得留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