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吗?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170更新时间:22/07/18 12:24:31
距离中了蛇蛊之后已经有一个时辰了,所有人也都幽幽转醒。

兰绮和柳叶的眸子里闪过不可思议。

“我们……怎么了?”訾睆扶起幽幽的脑袋,她好像记得她的头很痛很痛,然后还看见尹寞曛和安叶尘的脑袋晃的跟傻逼似的。

正想着,尹寞曛扶着脑袋,一脸痛苦的样子看着流月倾:“怎么,你们两没事?”

流月倾扶起尹寞曛,然后用一种看待脑残的眼光看了他一眼:“我们活了千年,还会被这样的东西给那啥啥?”

訾睆晃悠悠的站起身,安叶尘扶着身子赶忙去搀扶她。

“我们中了什么?”訾睆报以安叶尘温暖的一笑,安叶尘顿时感觉整个心都不跳了。

真的,很久很久了,她没有这么笑过了。

“蛇蛊。”流月倾很淡定的皱着眉。

訾睆眼睛一瞪,很淡定的晕过去了。

===========

“主子。”黑暗中,女人慌慌忙忙的跪下。

“嗯。”一声尖细的回答,女人应声起身。“主子,您……”女人的话还没说完,声音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她:“做好你的分内事,其他的,别管那么多。”

意思很明显,女人便不再多话。

女人接过一包白色的小袋子,恭敬的点点头,那个黑影便消失了。

女人看着手中的小袋子,眼神有些恍惚和呆滞。

===========

唯缎。

皇后的风栖宫内。

香气四溢,一个窈窕的身影出现在床边。纱缦里,另一个被黑斗篷包裹着的黑影若隐若现。

“顺利么?”那个黑斗篷下的人问道。那声音飘渺的恍若幽灵一般,让人毛骨悚然。

“很顺利。”安叶缎仰着头,一手抚上自己娇俏的脸蛋,呵呵的笑着,“月溪龄的味道……还不错。”

“只要办妥了,主子自然不会怪你。”那个幽灵一般的声音又响起,“所有的人都到齐了,你这边可不要出什么岔子。”

“放心好了。”安叶缎一甩袖,宫殿里的香味愈发浓郁了起来。

============

“考虑好了没有?”人未到声先至。

尹丞域伸手推开了訾睆的房门,他一脸好笑的看着郁闷的訾睆。“怎么,在想为什么我又找到了你的房间是不是?”的确,这个问题够訾睆郁闷了。自上次那件事来,她就特地和洛彻寒换了房间。再说,尹丞域对于九王府又不熟,他怎么就又这么快速的找到了她的房间呢?

訾睆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难道说,有内奸?

(某倾:=某睆:乃那素神猫表情?要我看,乃就素这个内奸!)

“其实,很简单啊。”尹丞域也听说了那天九王府的来宾全部中蛊的事情,他温柔的坐在訾睆的床沿,然后温柔的说,“你的门口总是有兰绮在那里徘徊着,所以……”

靠!

訾睆一拍脑袋,她现在粉嫌弃兰绮,粉嫌弃粉嫌弃了。

要说到兰绮,訾睆想起了柳叶。

柳叶那厮都不知道死哪去了。

一天到晚有人看见她在某某青楼门口进进出出,天知道她想拍死柳叶的愿望是多么多么的强烈啊。她发誓,下次一定要警告柳叶,再出门的时候别说是她认识她。

“诶,朕问你话呢。”尹丞域见訾睆心不在焉的样子,晃了晃她的身子,“你到底考虑好了没有?当朕的皇后可是很风光的。嗯……用你的话来说,就是很拉风。”

訾睆摆摆手,一脸无语的样子:“拜托老兄,我先是安叶尘的王妃,然后又是月溪龄的皇后,现在是你弟弟的王妃,你还要立我为后?你脑残啊?!”

尹丞域听过訾睆一番话之后,看向訾睆的眸子突然很幽深起来:“月溪龄?”

“是啊。”訾睆粉骄傲的拍拍胸脯,一脸得瑟,“就是唯睆的皇帝撒~”

“唯睆?”尹丞域上下打量了一下訾睆,然后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不是唯缎吗?”

“什么?!”訾睆皱着眉头,坐正了身子,张着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唯缎……

唯缎……

唯安叶缎是么?可是……为什么她都不知道呢?

月溪龄,你竟如此恨我么?你可知道,这“唯缎”二字,就是对我最好的折磨……

訾睆捂着胸口,闷闷的难以呼吸了呢。

可是,安叶缎怎么会到月溪龄那里去呢?听倾哥哥说,安叶缎不是离开了么?原来,离开了倾哥哥又去了月溪龄那里是么?怎么会这样呢?

月溪龄就这样立了她为皇后?

可是,她才走啊,连半年都不到,这么快……

不,她不相信!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

訾睆看着尹丞域的眸子,疯了一般的摇着他的肩膀:“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一直重复着这句话,可是,连她自己都不相信她的话。

不是真的?只怕早已经是事实了吧,自欺欺人。

……

静默。

尹丞域头一回没有再问她同不同意为后的事情,他安静的看了訾睆一眼之后,安静的关上门离开了。

訾睆痛苦的抱头,疯狂的大叫着:“啊啊啊啊啊!”

怎么会这样呢?

原来,她还是骗不过自己的心是么。

当初骗月溪龄的时候,不就已经不再去想他了么?怎么会这样呢,呵……

忘不了么?

多讽刺,她訾睆居然忘不了一个男人。靠,她怎么能吊死在一颗树上?

月溪龄……

不去想。

訾睆把被子蒙上自己的脑袋,安静的闭上眼睛,逼迫自己不再去想月溪龄。可是适得其反,她的脑海里反反复复浮现月溪龄的样子。

——如果你不愿意,本宫可以等。

——今日登基,立朕身边这位女子为后,赐名凌后,改国号唯睆,大赦天下三日。

——你告诉我,告诉我你是骗我的……

曾经的一切一切,原来已经成种了。

不可以,她不可以在一颗树上吊死的!

可是……

“尹寞曛,吩咐所有人,我们去唯缎!”

今天推荐暴涨~得瑟一个~

叹,这个推荐……我堕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