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2042更新时间:22/07/18 12:24:31
唯缎距离蓦詈也有一段距离,若是单单坐马车,估计车夫也要升天了。

所以,訾睆还是找了一间客栈停了脚。

可是才刚入住,分好房间拿到钥匙,就出事了。

众人停在各个房间门口,只听见“嗖”的一声一道黑影闪过。

“你们呆在这里,我们去看看。”流月倾和洛彻寒作为这坨人里面唯一两个活了千年的老不死,自然有责任担当起这个责任。

訾睆点点头,暗示他们要小心。

可是就在訾睆刚把钥匙插进锁孔里时,“嗖”的又一道黑影闪过。如此下来,訾睆身边会武功的不会武功的都走了。还好寒狱留下了兰绮来照看她保护她。

这一次,訾睆终于成功的打开了房门,而且,再没有黑影嗖的一下了。訾睆发4,如果再有,她一定会很陈功的疯掉=

“靠,真是邪了门了。”訾睆闷闷的跌在硬硬的床上。

“是啊。”兰绮放下包袱,也嘟嘟嘴道,“把所有的人都调走了,怎么会这样呢?”

“不管了。”訾睆躺下身,细细回想着那几条黑影,心下浮起一丝警惕。

“小睆,赶了一天的路了,你也渴了吧。”兰绮说着,到房间里的圆桌边给訾睆倒了一杯茶水。

訾睆起身,看了兰绮一眼,刚要喝下去时,突然问道:“兰绮,这茶是烫的吧?”

兰绮摸摸微热的茶杯,点点头:“刚泡的当然是烫的。”

“哦。”訾睆应了一声,便不再言语。

“等下!”就在訾睆触碰到杯沿时,兰绮突然大叫一声。訾睆被这突如其来的喊声吓到,茶杯一下子跌在地上。茶水渗入地板发出“滋滋”的声音。訾睆吓了一跳。

“有毒?”訾睆瞪大了眼睛,然后看看兰绮,“哇靠,这家黑店!”

兰绮没有出声,低垂的眸子闪过一丝叹息。

没多久,所有人陆陆续续的回来了。訾睆也没有再提起这杯茶水,只是说了声“处处小心”,便关上房门要休息了。

由于訾睆身份不一样,自然有某只来充当护花使者。

“小睆,你没事吧?”墨含蒴深深的看了訾睆一眼,眼中闪过若有似无的幽怨。

訾睆吓了一跳,墨含蒴不是因为她最近没去找他而感到那啥啥了吧?“没事,有你在当然不会有事。”随便哄了几句,两人便安心就寝了。

咳咳,不要想歪,他们粉CJ的。

另一边。

兰绮回到自己的房间,惊吓的拍拍胸脯。突然,一枚银针擦着她的脖子飞到了床边的木头上。

兰绮一惊,心里又徒增几份叹息。

她走到床边,拔起那枚银针。果然,银针的尾部上有一个小小的骷髅标志,下面,是“修罗”二字。

这枚银针,就是他们给她的警告。

呵……

兰绮自嘲的笑了笑,募的,一个冷冷的声音传来:“别以为,你可以是一个例外。”

那样冰冷的声音,听在人心里发颤。

就像是一个幽怨的咒语,诅咒你永世不得翻身!

“我知道。”兰绮恭敬的半跪下,低顺的眸子看不出表情。

==========

次日。

訾睆正在床上睡的呼呼响,兰绮悄悄推开门,把事先准备好的糕点放在圆桌上时,大喊了一声:“小睆,起床啦啦啦!”

“嗷~”訾睆被吓的直接掉下床来,一看是兰绮,又呵呵的傻笑起来,“还好是你,我还以为又有黑影了呢。”訾睆随便顺了顺头发,洗漱好,一看到兰绮准备的糕点,眼睛再一次瞪直了。

她大吼一声,尖叫着就直接扑上了那些看似诱人的糕点。

还没吃,兰绮突然又把糕点端走了。

瞥见兰绮突然严肃的脸色,訾睆奇怪的挠挠后脑勺:“兰绮你怎么了?”

“我……”兰绮猛的闭上眼睛,歪过头道,“好吧,小睆,这些糕点都变质了,我去换一盘来。”

訾睆鼓起嘴巴,没有说话。

昨天兰绮阻止了她喝茶,今天兰绮又……

是一个敏锐的人都能察觉到肯定有问题。至于这个问题,是人都会发现的。

没错,谁会傻乎乎的以为,兰绮这不是有意的。

这些事,能够很轻易的让訾睆联系到兰绮的身份,是不是……

不过訾睆并没有说破,她摆摆手示意兰绮下去吧。

兰绮低着头,顺从的关上门,心里也知道訾睆已经对她戒备起来了。呵……多讽刺,她这样,不正是咎由自取么?訾睆没有说破这层关系,她已经很感激了。

装了这么久,总是要被识破的。

这样面对一个人,真的很累。很累……

訾睆这是第一次提出要在这个客栈多呆一天。或许,她是还没有消化兰绮这个事实。

兰绮要害她,可是,兰绮又不忍心害她。

叹,多纠结啊。

訾睆闷闷的看着床定,小脸一下子皱在了一起。

流月倾他们也看出了訾睆的纠结,也没有什么异议,便也在这客栈里住下了。

多住一天,无非是多付一天的钱,也没什么。

可是,这一天,还是出事了。

“啊!”兰绮的房间里传来一声熟悉的叫声。

“兰绮!”

訾睆尖叫一声,手里刚拿起的糕点也直接扔在地上了。

此时此刻,她是那么担心兰绮的安慰。她不该怀疑她的啊,兰绮……救了她两次啊。

訾睆猛的推开兰绮的房门,兰绮房间里已经聚满了人。

柳叶看到兰绮的样子,直接晕了过去。好在安叶尘及时托住了柳叶。

訾睆拨开众人,这才发现兰绮早已七窍流血。她的眼睛里,一行血泪顺着眼角滑下。訾睆捂住嘴巴,想让自己不要哭出来。

靠之,今天在群里呼吁筒子们写NP,居然有人说NP很恶心,就像是妓女和嫖客,靠,真的要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