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娘娘有请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3021更新时间:22/07/18 12:24:33
“何事?”月溪龄歪着头,灰色的眸子闪出一些訾睆不明白的光色。

“我……可以喊你龄么?”訾睆眨眨眼睛,试探性的问道。月溪龄不恼,点了点头。

訾睆一下子就鸡冻的肉牛满面了。

“龄……你还记得我么?”訾睆开始一件一件的告诉月溪龄他们的过往,那些在一起的日子,“你第一次见我是在妓院吧,我是安叶尘的王妃,也就是……”

话没说完,月溪龄突然眯起眼睛,低吼了一声:“贱人!”

“贱人?”訾睆惊讶的张大嘴巴,不敢相信这是月溪龄说的话。

“哼。”月溪龄突然猛的推开挡在他面前的訾睆,“你别再给朕说以前那些陈年旧事了。你无非是妒忌缎儿能得到朕万千宠爱,心下嫉恨。像你这种女人,不过是万人骑的货色,居然敢这般站在朕面前。”

万人骑?

訾睆抬头望望天,逼着不让眼泪流出来。是,她不能示弱。或许,安叶缎就躲在某个地方看她的笑话。

“龄,我知道你不是自愿的,当初那样对你是我不好。龄……”訾睆急着想要解释,可是月溪龄募的给了她一个响亮的巴掌。訾睆抿着唇,倔强的别着脸,那一刻,她就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可笑的小丑。

“不要唤朕龄,因为那让朕觉得恶心!”月溪龄一甩袖,又嘲笑般的看了訾睆一眼。他捏起訾睆尖翘的下巴,讥讽道,“看看,看看你这小模样长的。呵……长的漂亮又怎样,那般肮脏的身子,朕感到很恶心!”

说着,月溪龄猛的甩袖,皱了皱眉之后就一脸厌恶的离开了。

——长的漂亮又怎样,那般肮脏的身子,朕感到很恶心!

——朕感到很恶心!

——很恶心!

他说她很恶心……呵,不正是这样么?她訾睆有什么好的?水性杨花,朝三暮四。

她有很多很多男人,而且一个个都暧昧的死。那她还有什么资格去挽留月溪龄呢?他是一代君王,屈身作为她的后宫之一,多可笑啊。呵,早该想到的不是么?

可是,她有错么?

她不过是心宽了一点,能够包容那些男人们。她花心多情,但是不滥情。凭良心说,那些男人们,她都爱。都用了全心去爱他们。有错吗?

訾睆失魂落魄的走到御花园,一双无神的眸子紧紧盯着地板,心里的伤痛如潮水一般喷涌着。

一直到她撞上了一堵肉墙,才发觉自己的走神。

“对不起对不起。”訾睆慌慌张张的给那人道歉,可是自己却顺着那人的身子瘫坐在地上。好累,真的好累。

她的精力不多,被月溪龄这样一耗费,都没了。

她的真心不多,被月溪龄这样一打击,好吧,还是有的。

“怎么了?”温和的声音,訾睆奇怪的抬眼。正对上那双幽幽的神秘的眸子。

修榠!

“怎么是你?”訾睆一看见熟人就鸡冻,一鸡冻,方才的事也存档不想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訾睆奇怪的绕着修榠转了一圈,有些担心的看他有没有受伤。

总觉得,能在如今这个皇宫生存下来,不容易。

“我知道你会来,所以,就一直在这里等。”

修榠笑着看着訾睆,透过那绿色的眸子,訾睆居然看见了一丝温情。

“你在等我?”訾睆皱皱眉,歪着头一脸笑意,一改方才那般灵魂出窍的模样。“表示你在这皇宫里,没收委屈么?”訾睆想知道修榠在这里呆了多久,她想知道,为什么月溪龄会变成这样?

“安叶缎是修罗殿的人。”

修榠一句话,一下子就毙了訾睆一坨脑细胞。

安叶缎……是修罗殿的孩纸!

怎么会这样呢?

可是,安叶尘明明说安叶缎从小就在江湖飘,她一个现代穿来的公主,怎么会投入那样的门派下呢?

“你不用这么震惊。”修榠伸手摸摸訾睆的小脑袋,“我知道你之前就有怀疑过,只不过现在得知这个事实依然有些不敢消化而已。

被修榠一语道破,訾睆不爽的挑眉,复而又问道:“那那个香味呢?安叶缎说是熏香,其实……是体香对不对?”

这个问题,才是訾睆最想知道的。

她在现代的时候,看过穿越小说有说什么什么西域蛊术,就是那种通过一种东西能控制别人的。

现在看来,这个控制月溪龄的东西,很有可能就是安叶缎那所谓的“熏香”。

“呵呵,马上就会有人来告诉你的。”修榠说着,眨眼间就不见了人影。

訾睆正奇怪,绝陌依那极度妖孽的声音传入訾睆的耳朵:“哎呀,唯缎那个皇后身上是越来越香了。”

说着,绝陌依收起折扇,闪身便立在了訾睆跟前。他暧昧的朝訾睆眨眨眼睛,然后攀上她的脖子,轻轻的咬了一口。“别闹。”訾睆状似瞪了他一眼,脖子上酥酥麻麻的感觉传入身体,怪怪的,却又很舒服。

“靠,你在这里干什么?”流月倾一歪头,象征性的捏捏拳头,咯吱咯吱的声音让訾睆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偷香呗~”绝陌依似乎是还不满足,又凑上身去啵了訾睆一下。訾睆推开他,粉淡定的把脸颊上绝陌依的口水给抹掉了。

“切。”绝陌依不恼,打开折扇道,“你不是想知道那个香味么,好吧,这些男人终于整出来了。”

“果然是蛊毒。”安叶尘闷闷的说,訾睆了解他一定是想不通为什么她的妹妹会这么狠心。

虽然吧,控制了月溪龄对他来说不是坏事,但是,总归不好。

“是不是……”訾睆话没说完,心里却已经了然了。

果然她猜到了,月溪龄中的,是蛇蛊的子蛊。

不用再介绍蛇蛊了,前面已经说过几次了。不过,蛇蛊的子蛊一定是在那香味之中。

“子蛊中的蛊虫被研磨成粉,融入修罗殿特有的彼岸花中。那花同传说中的彼岸花不一样,不过却是修罗殿的镇店之宝之一。修罗殿的彼岸花只要一开花,那香气四溢,一旦侵入人的鼻子,闻到那种香味,容易造成程度不同的昏迷或是伤害。可是这种香味却不致命,修罗殿的彼岸花,也是蛇蛊子蛊的蛊虫最爱的东西。所以……”墨含蒴百年不变的冰山脸上终于闪过一丝得意。是啊,这样大的事情能被他们整出个头脑来,实在是不容易。

“所以,一切就能说通了。”訾睆突然发现原来弄一个后宫真的是有帮助的,这件事情,他们才刚正面接触,就已经能够明白个所以然来。

她真的爱死这坨男人们了。

自听说这个消息之后,訾睆就觉得事有蹊跷。

然后在那个晚宴上看见了月溪龄,訾睆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月溪龄的眸子是褐色的,很漂亮的褐色。可是如今却成了死灰色的眸子,别告诉她月溪龄这是戴了美瞳而导致的。

“我说,你们这些男人还有点用途。”訾睆笑着上前,一人赏一枚香吻。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訾睆撑着脑袋,“月溪龄闻了那香味,我们也闻了,怎么你们没有中子蛊呢?况且,我们也中了母蛊啊。”

“月溪龄怨念太深,你也不想想。你那时候那样伤他的心,他还要派兵来找你。多没面子,多没自尊。”绝陌依合起扇子,用力的敲了敲訾睆的脑袋。訾睆狠狠的朝着他龇牙咧嘴,哼,这厮绝对是故意滴故意滴~

“那能解吗?”好吧,拍她吧。

她最最关心的还是这个问题。

“嗯……应该可以。”洛彻寒突然冒出一个脑袋来,“不过我们至少得确定这蛊是谁给下的。”

“难道不是安叶缎吗?”

“呵,修罗殿那么多人,你就知道是安叶缎给整出来的?”洛彻寒抚额,对于訾睆这种白痴的问题第N次表示无语。

“说的也是……”

几人就这样说说笑笑的回到了住处。

此时,已经有丫鬟在等着他们了。

“小叶子,小叶子……”訾睆扯着嗓子大喊,“给小姐我倒杯水来嗷嗷嗷!渴死了……”嘟囔着,一个看门的小丫头小心的问道:“姑娘说的小叶子可是方才这屋子里的姑娘?”

訾睆点点头:“她人呢?”不会是跑了吧?难道是投奔安叶缎去了?(某倾:=)

“她方才已经被皇后娘娘叫走了。”訾睆哦了一声,没怎么在意。

这时,一个面生的丫头恭恭敬敬的进门,对着訾睆行了一个礼,道:“姑娘,皇后娘娘有请。”

嗷嗷嗷,快要完结了。

表示,筒子们不可以霸王哦~么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