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藏在表象之后的真相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3069更新时间:22/07/18 12:24:34
迷迷糊糊中,訾睆看见了一个背影。那般熟悉的轮廓线条,是谁呢?訾睆想要喊一声,却发现喉咙涩涩的根本说不出话来。她想要伸手,可是却发现手脚正被绑在了一起。訾睆艰难的转过头,这才发现她处在一个如同地牢一般的地方。

“呜呜呜……”她现在只能发出一些轻微的叫声来引起那人的注意。

訾睆摇摇头,迫使自己清醒过来。

那人缓缓的转身……

看见了,终于看见了。

那个熟悉的女人,是……柳叶!

“呜呜呜呜……”柳叶终于注意到訾睆,她迈开步子朝着訾睆走去。“呵,是不是在猜测我的身份?”柳叶……不,完全变了一个人。她微笑着取出塞在訾睆嘴巴里的那团破布,几缕发丝垂落在訾睆的额前。

那样妖艳的笑容,却致命一样危险。

“小叶子……”话没说完,思念没述完,疑惑没解完,被打断了。

“不要叫我小叶子!”柳叶愤恨的眯着眼睛,第一次流露出那种厌恶的神情,“我在相府卧底了这么多年,还正是第一次见到像你这样不要脸的贱丫头。”

訾睆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她实在无法相信,这样的话会是从柳叶嘴里说出来的。

“你……你不是柳叶!你不是我的小叶子!你把她藏哪了?你把她藏哪了?”訾睆闭上眼睛奋命的大吼,是的,她不是柳叶,不是!

“不用再骗自己了。”柳叶突然捏住訾睆的下巴,然后逼着她正视自己,“妤儿,今天我们还去青楼么?”柳叶学着当初那个柳叶的语气,闪着大眼睛,一脸期待的样子。

“妤儿,王爷叫你去前厅等他。”如此一来,訾睆不得不承认,就是她身边那个最信任的小叶子,背叛了她。“为什么?”訾睆如此想知道的问题,在柳叶的眼里不过是一滩笑话。她咯咯的笑着,手里的力道更大了。訾睆艰难的瞪大眼睛,心里又凉了几分。

“为什么?”柳叶勾起一抹嘲讽的笑意,“因为我就是修罗殿的主子,因为我就是在不了城被禁的那个女人!”“什么?!”訾睆的一张小脸终于不负众望的扭曲了。

柳叶就是……修罗殿的BOSS!

那她最应该小心的就是她!

可是……“那为什么寒狱不认识你?”

“哼,寒狱是传承的不了城城主,但是在不了城被禁的我可是早他一辈。他当然没见过我,更何说能认出我?”柳叶冷着一张脸,一脸嫌弃的看着訾睆。

“我在相府隐藏那么多年,不过是为了接近那个男人。可是你呢?你明明是一个早就死掉的女人,居然一被找回相府就被选为他的王妃!那我努力这么多年是为什么?为什么?!”柳叶接近疯狂的大吼,訾睆随意分析了一下,发现一个粉严重的问题。

原来柳叶隐藏这么多年是为了……安叶尘。

訾睆头疼的抚额,就说吧,安叶尘那厮就知道给她惹麻烦。

“你设计我离开尘王府?”訾睆问道,这张脸她看了那么久那么久,为什么就没有看出来她的二心呢?

“怎么,你才发现啊?”柳叶咧着小嘴,阴着脸笑道,“还记得当初墨含蒴中春药那次么?”訾睆点点头,她有印象。那时候墨含蒴中了药,但是他强忍着,她还说他是君子来着。

“呵呵……那个药是我下的。后来安叶尘来看到你们拥吻的时候,安叶尘也是我引来的。”柳叶摇头晃脑的笑着,笑得很得意,“琉心害你的那次,那个方法,是我教的。”

訾睆瞪大了眼睛,想不到,为了害她离开尘王府,柳叶居然如此费尽了心思。

“对了,忘了告诉你。其实……我还有一个身份。”柳叶突然眯起眼睛,疯狂的看着訾睆。

“那个人,你认识的。”柳叶挑起訾睆的下巴,顿时,訾睆心里弥漫着一种不祥的预感:“谁?”

不知怎的,在这时,她突然发觉那如同影子一般跟随着她的倾城阁,和柳叶有关。

“……兰姨。”很满意于訾睆惊讶的表现,柳叶继续说道:“我还要感谢你呢,要不是你的倾城苑给我的灵感,我还真想不出这么符合我要求的名字。”

“倾城苑?”说到倾城苑,訾睆又想起了安叶尘的另一个小妾,也就是她当初那个得力的学生——连城。

“在想谁呢?倾城苑……哦,你在想你那个最喜欢的学生吧。”柳叶突然迸发出一种骇人的气势,她的眸子散发出狠戾的光色,“那么不听话的孩子,当然是要受点罪的。真是羡慕你呢,知道吗,那个连城,居然想取代琉心的位置。她明明知道琉心是我安插在安叶尘身边的一枚棋子,她居然为了你想要杀了琉心。不过,那种小孩子怎么能够玩的过我呢?”

“你把连城怎么样了?”到这个时候訾睆才想起连城,心里感觉挺对不起她的。毕竟,她一直是她最喜欢的学生,她可是她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心血啊!

“下了点蛇蛊,然后扔到军营里去了。”柳叶说的一脸云淡风轻。訾睆却听的一脸惊愕。军营!把一个被下了蛇蛊的女子放到那里去,跟万人骑有什么差别?!

“你怎么可以这么狠毒?!”訾睆不禁低吼道。说着柳叶就给了訾睆一个巴掌,那真实的痛楚让訾睆一怔。

“告诉你,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柳叶高傲的起身,如同一个女王一般居高临下的看着訾睆。

“好了,跟你浪费时间也浪费的差不多了。贱人,好自为之。”柳叶一脸淫笑的看着訾睆,然后拍拍手就要离开。“哼。”一声轻哼,引起了柳叶的注意。

“你别以为丑小鸭戴上王冠就是天鹅了。”訾睆突然反唇相讥道,“有些人,身子肮脏,可是他们内心纯洁,不管怎么样他们都如同天使一样受到人们的尊敬和喜欢。可是你呢?你外表纯洁,可是内心却变态不堪!试想,你这样的母夜叉有哪个男人敢要?”

柳叶听的一脸错愣,就在她狠狠的瞪大眼睛要攻击訾睆时,訾睆仰起脸道:“我知道,你想用蛇蛊什么的控制安叶尘,让他爱上你,让他属于你。可是你想过没有,你留的住他的人,能留住他的心么?”

訾睆试图借此分散柳叶的注意,实际上她被反扣在身后的手却在不停的找一处尖锐的地方。

“你或许可以留他很多很多年,可是你在尘王府那么久,他何时注意过你?若是他娶了你,你也无非是我的影子罢了!”一句话,更是引起了柳叶的怒火。

她扬起手就给了訾睆一个巴掌:“贱人,住口!”

“来啊,来杀了我啊。你不是有很多种方法的么?都用在我身上啊!来吧,来吧!”訾睆故意激起柳叶强烈的愤怒,如此,她就不会注意到自己扭动着的手肘。

该死!这帮人把她的双手捆的太紧,很难动起来。

“怎么,不敢了?”

訾睆把身子稍稍挪了一下,突然,手指上一阵微麻的感觉传来。然后她能感觉到血自她的指尖流下,愈来愈多。訾睆心下一喜,面上却依然是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我告诉你,柳叶。记住你的身份,你不过是一个低贱的婢女!如果没有我,你现在死在了尘王府都不知道!我才是王妃,而你,你是什么?你心爱的男人何曾给过你一个堂堂正正的身份地位?何曾给过你爱?这么说,你碰过他的身体么?我知道你没有,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没资格!”訾睆一字一句的说道,死命的刺激着双眼已经转变成血红色的柳叶,“你没资格!没资格!因为你不过是一个心里变态的贱蹄子,仅此而已!”訾睆装出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看着柳叶恨不得吃了她的样子心里一阵好笑。

正面里,訾睆不住的拖着时间。柳叶和她就这么对视着。訾睆也毫不犹豫的瞪大眼睛,怎么,比谁眼睛大啊?老子不怕你!

暗地里,訾睆尽量把手腕上的那一圈绳子向那尖锐的物体割去。

訾睆见柳叶依然没有动怒,这才发觉只剩下最后一圈绳子了。

就在绳子快要全部割掉的时候,柳叶突然轻笑一声:“好了,戏也演够了,就算你手上的束缚没了也不会怎样的。”

訾睆心里一惊。

柳叶居然……居然早就洞察了她的意图。

不过很可惜,她轻敌了。

就在柳叶转身离开的那一瞬间,訾睆拔出用来割碎绳子的尖锐体,猛的朝柳叶的后脊扔去。

柳叶或许是早就料到如此,她伸手便抓住了那块尖锐的玻璃。就在这时,本应该失望的訾睆突然笑了。

订阅不给力啊不给力。嗷,为啥不给力呢?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