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叫韦菌訾【大结局】

类别:都市言情 作者:寒沫倾字数:3435更新时间:22/07/18 12:24:34
“小叶子,该结束了。”訾睆朝着柳叶笑,很灿烂的笑容。柳叶甚至有那么一瞬间的闪神,可是就在那么一瞬间,一把尖利的刀子从后面捅过来。

泛着银光的小刀直生生的穿过了柳叶的腹部,鲜血不断的喷涌出来。

“鄢、心、妤……”话没说完,另一把小刀又从柳叶的心脏部位只穿过来。

柳叶狠狠的瞪了訾睆一眼,像是在诅咒她一样,不瞑目的倒在了地上。

身后渐渐淡出两个人影。

洛彻寒和流月倾……

訾睆欣慰的看了他们一眼,终于是笑了。她就知道,她那样大吼一定有作用的。其实,她那样刺激柳叶,并不只是为了掩护自己割断手腕处的绳子。她知道,那时她被安叶缎叫去她的寝宫时被带到这里,她忽然不见了的话安叶尘他们肯定会找过来的。

加上柳叶居然这么喜欢安叶尘,那肯定会有所行动的。

洛彻寒和流月倾是活了千年的人妖,他们的能力肯定要超出常人一些。所以,只要她这样大叫,肯定是有效果的。

“睆儿!”流月倾上前一步抱住晕眩的訾睆,关切道,“你没事吧?”

訾睆点点头,扯出一抹无力的微笑。

“没事了没事了……”流月倾轻拍訾睆的小脑袋,用力的把她搂在怀里,“都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不……还有安叶缎。”訾睆的面色有些泛白,她知道柳叶肯定给她下了什么蛊毒什么的。很有可能是蛇蛊。另一边的洛彻寒则蹲下身,抽出柳叶肩膀上的鲜血,然后滴入訾睆嘴里。

“没事吧?”流月倾焦急的问着,直到看见訾睆的脸色渐渐好转才放下心来。

“安叶缎呢?”訾睆最不放心的就是她了。如今柳叶已死,只要不出意外,那就不存在威胁。而安叶缎是一个现代人,她知道的东西她可能也知道。加上,安叶缎还能控制修罗殿的彼岸花,如果她没死,那他们又怎能好过?

“放心,扔进修罗殿的熔岩里了。”洛彻寒无所谓的拍拍手上的灰尘,擦去衣袍上的血渍。

“呵,她还正是自作自受。听说那个岩浆就是她自己整出来的。这下,也是死无葬身之地了。”流月倾宠溺的捏捏訾睆的小鼻子,嗔怪道,“我说你也是,还记得那个小三么?”

訾睆点点头,怎么可能不记得?他拿了她所有的钱,然后让她忍受了一上午“想买没钱”的痛苦!虽然她领悟到了没钱的孩纸伤不起的真理,不过……也引来了洛彻寒这个妖孽。

“他可不是常人。”洛彻寒突然走过来说道,“要不是你及时说要去唯缎,那你现在可能已经身处异地了。”“什么意思?”訾睆拧着眉,难道说那个小三也是修罗殿的人?

“我说你这女人还真是没脑子。”洛彻寒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见过哪个乞丐蹲在青楼门前乞讨的?!分明就是算好了你会去那里,守株待兔呢!”禁这么一说,訾睆终于缓过神来。说的也是哦,不过,那家青楼居然没有人赶走那个乞讨的小三,说明也是狼狈为奸吧。

看出訾睆的想法,流月倾抱着訾睆走出这个地牢:“那个青楼的名字你还记得么?”

訾睆点点脑子:“好像是……顷戈门。”

“加点东西上去呢?”洛彻寒一语点破。訾睆一拍脑袋:“倾城阁!”

“哇靠。”訾睆的内心已经到了一种无法平复的境界了。想不到啊,想不到啊。这一切的一切,居然都是一个骗局。而这个骗局,从她刚穿越成鄢心妤的身份起,就开始了。

如此精密的筹划……

訾睆没想到,她居然养了一条狼在自己身边。而且还如此的信任她。人心,竟是如此可怕么?

安叶尘带着柳叶到蓦詈的时候,她就应该发现的。柳叶一天到晚跑去青楼,而她居然没有怀疑。就是因为柳叶深知她不可能会怀疑。因为在尘王府的时候她也老是带着柳叶去逛青楼!

訾睆抚额,是她太轻敌了。是她太天真,天真到愚蠢。

居然如此轻易的相信了一条披着羊皮的狼。

流月倾和洛彻寒一路很顺利的出了那个地牢。原因很简单,因为整个修罗殿除了柳叶这个老大之外,没有谁是他们的敌手。不过正是由于流月倾和洛彻寒的轻敌,两人身上也都挂了彩。但是并不严重。

即使那伤口上染了什么毒,流月倾毕竟是千年神医,蛇蛊都没用,更何况这些小东西。

此时,安叶尘他们已经在外面等着訾睆了。不过很奇怪的,訾睆没有看见绝陌依。

其他人的脸色都很淡定,不过安叶尘看起来似乎有些闷闷的。

訾睆没有多问,但是心里已经猜出了七八分。一定是柳叶对他表白了,更有甚者,对他实施了什么……咳咳,乃们懂的。

当然,这个成没成功就不清楚了。

看着安叶尘不爽的脸色,訾睆也不敢八卦。

就在她寻思竟然如此顺利的离开了地牢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怎么,就这样走了?”

那人翩翩落下,一双泪水眼中闪过不明的光色。

琉心!

訾睆差点都要忘了她了,是啊,还有一个琉心没死呢!

“你想干什么?”流月倾一脸警惕。而琉心的眸子却是一直盯着尹寞曛。然后訾睆华丽丽的惊悚了,原来琉心不喜欢安叶尘,她内心的最爱居然是尹寞曛!

靠之,世界太疯狂了。

“我得不到的,那就毁掉好了。”不等尹寞曛反应过来,琉心手上不知何时已经闪出了一把短剑。

那短剑泛着白色的光直直的朝尹寞曛刺去。

訾睆只感觉眼睛都要被晃花了,也不知哪来的力气就朝着尹寞曛扑去。

“啊……”她低吼一声,短剑直直的刺入訾睆的后背。

“小睆,小睆!”头顶上盘旋着尹寞曛疯了一般的呼喊,訾睆费力的抬眼,苍白的嘴角扯出一抹笑意:“你没事……就好……”说罢,就晕在了尹寞曛的怀里。

另一边,琉心和安叶尘对了几招便占了下风。这也难怪,琉心本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公主,三下五除二就被安叶尘给干掉了。

==========

一个月后。

经过一个月漫长的调理,訾睆的伤终于好了。

其中,安叶桁有到这里来看望过她,他的身边还站了一位沉鱼落雁的大美眉。

听说,此女乃谷腊新一年中选出来的大美人。两人一见倾心,安叶桁也终于看清了自己。他明白了他对于訾睆的不过是一种向往,一种因为得不到而想要的冲动罢了。

当然,訾睆也很鸡冻的非礼了下那位大美眉,不过依然很淡定的祝福了他们。

一个月前的那个地牢边消失的绝陌依回来了。

同时带来一个无比劲爆的消息。

原来,绝陌依筒子其实是柳叶的男人!然后訾睆华丽丽的惊悚了。为此,她还和绝陌依冷战了一个星期。但是最终以绝陌依的死皮赖脸败了。訾睆那时才知道,其实本来她一醒来就应该见到绝陌依的,但是绝陌依怕她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就没有出现。

柳叶本是救过绝陌依一次,可是却要求绝陌依以报答为理由夜夜服侍自己。然后绝陌依终于忍不住了,逃了。再然后就跟寒狱好上了。再然后就碰见訾睆了,再然后就迷上她的味道了。毕竟是人家的第一个那啥啥,所以……咳咳,乃们懂的。

他对于柳叶的救命之恩早就报了,消失了一段时间也只是为了让訾睆能想想他。

绝陌依成功了。

成功的让訾睆想了他两个星期!

再说说安叶尘和流月倾吧。这两个孩纸还是老样子。

“你还说还说!你个千年死人妖有什么资格说我?!”

“靠,要不是你,睆儿会被抓到修罗殿去么?!就是你就是你!你个死不要脸的,到处拈花惹草!你这个水性杨花的死男人!”

“操,你才水性杨花呢!你看看你,大冷天的穿一层纱,怎么地,要勾引心妤吗?我告诉你,你这个死人妖,老男人,你都活了一千年了,不成仙也该升天了吧!”

“你才是老男人呢!你当王爷的时候天知道上过多少女人,谁知道是不是染了什么病回来……”

“……”

“……”

好吧,这两人可以粉有爱的54掉。

天天被他们这样吵,她才是最有可能升天的那个嗷嗷嗷!

不过,如果有一天,听不见他们的声音,又会是怎样呢?訾睆想着,嘴角溢出一抹甜蜜的笑。

“小睆,喝药了。”寒狱端着一碗汤药走了进来,訾睆嫌弃的捂住鼻子。见此,寒狱阴险的笑笑,把软软的唇印了上去……

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月溪龄喝了安叶缎的血之后,也好了。恢复正常之后月溪龄还是和訾睆冷战了一个星期。理由是“如果不是你那样对我,我也不会被安叶缎那死贱人盯上的!”

好吧,他成功的把自称改了。月溪龄让出了皇位,也多亏了当初安叶缎迷惑他,要不然,月溪龄的天下还真找不出一个贤才来管治呐。

唯缎这个国号也已经不存在了,还是改回了唯睆。这让訾睆多多少少有些得瑟。

尹寞曛作为一个闲散王爷,自然是陪在了訾睆的身边。而尹丞域则是以一个地下情人的身份时时会腻在訾睆这边。洛彻寒童鞋呢,正在和訾睆培养感情中。不过,他和流月倾为了掩人耳目,决定正常情况下不动武了。这样一来,墨含蒴筒子自然就成了訾睆的贴身保镖。

额……想想还有谁捏?

好吧,某倾想不起来了。总之,訾睆现在很幸福很幸福。

因为,这一生,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END